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青岛一团伙冒充拆迁人员入室盗窃 三人被刑拘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9-20 15:04:00

关键词: 青岛;拆迁人员;入室盗窃;刑拘

指认赃物。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9月18日晚上8点左右,市北公安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几名男青年在威海路某待拆迁居民楼内砸门,并且从被砸开房门的屋内往外搬运电脑机箱等物品,形迹十分可疑。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是几名可疑男青年已经离开现场。据报警人陈先生讲,威海路某居民楼是待拆迁楼房,大部分居民都已经搬走,剩下几户居民已经签了协议正在分批往外搬运家具,尚未搬完的住户屋门都会上锁。当天晚上陈先生路过楼下,听到楼上有打砸声音,就上楼查看。发现几名男青年正在用撬棍砸门,陈先生上前询问,其中一名男青年自称街道办雇工,来协助清运垃圾杂物,并且让陈先生赶紧离开别管闲事。陈先生感觉异常,但是因为对方气势汹汹,于是就下楼在远处观察,几分钟后几名男青年搬着一台冰箱和电脑下楼,将东西放在一辆小货车上后,几人上车离开,陈先生记下车号马上报警。
  派出所民警通过核实,确认当天没有任何一家单位雇佣人员前来清运垃圾,被砸屋门的原房主接到民警通知后赶到现场,清点后发现家中冰箱电脑相机字画等物品被人盗走。根据小货车车号,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逃跑路线和藏匿地点。
  9月19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在李沧区某城中村内将嫌疑人王某某等三人抓获,在王某某等人住处缴获被盗冰箱电脑等物品。据王某某等人交代,他们此前曾干过货运,帮拆迁居民搬家,对市区内待拆迁楼房环境比较熟悉,几人合伙趁夜到待拆迁居民楼内踩点,遇到屋门上锁的房间就采用暴力破门方式入户盗窃,因为大部分楼内都无人居住,所以很难有人发现并报警。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