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9月23日起孟庄路普集支路公交调流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7-09-19 16:57:00

关键词: 孟庄路;普集支路;公交调流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孙健)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运管局了解到,受孟庄路、普集支路封闭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公交215路线自2017年9月23日起将调流运行,并同步对该线路沿途部分站点进行更名。
  孟庄路、普集支路公交线路调整
  团岛至海岸阳光方向:自“昌乐路”站,沿青海路、昌乐路、华阳路(增设“埕口路”临时站并5路)、内蒙古路(增设“长春路、内蒙古路长途站”临时站并5路)、沈阳路、杭州路至“青岛六十六中”站,恢复原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孟庄路埕口路、孟庄路北站”站。
  海岸阳光至团岛方向:自“青岛六十六中”站,沿杭州路、沈阳路、内蒙古路(增设“内蒙古路长途站、长春路”临时站并5路)、华阳路(增设“埕口路、华阳路”临时站并5路)、辽宁路、泰山路、乐陵路、商河路至“普集路”临时站,恢复前次调流路线行驶。临时取消原“孟庄路北站、孟庄路埕口路、昌乐路、普集支路”站。
  沿途部分站点更名
  海岸路的“兴隆路”站,更名为“海岸阳光”站。
  新疆路的“海员”站,更名为“新疆路小港二路”站,涉及6路、8路、21路、205路(仅下行)、214路、217路、303路、隧道4路、隧道8路。
  孟庄路的“埕口路”站更名为“孟庄路埕口路”站,“内蒙古路”站更名为“孟庄路北站”站。
  青海路的单向“大港二路”站,更名为“青海路大港纬二路”站。
  普集支路的单向“大港二路”站,更名为“普集支路”站。
  嘉祥路的单向“西藏路”站,更名为“嘉祥路磁山路”站。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