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青岛公交问卷调查市民需求 宣传绿色出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9-19 16:18:00

关键词: 青岛;公交;绿色出行

市民了解调查问卷。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王悦音)为迎接青岛市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暨922绿色出行活动,19日上午,青岛市南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的职工与共建单位青岛港公安局消防支队某中队官兵一起,走进社区与市民真诚交流,进行公交满意度调查。
  活动期间,公交职工与官兵代表一同向市民发放以“关注百姓出行,真诚服务乘客”为主题的调查问卷200份,宣传公交绿色出行并向市民征集关于公交的意见与建议。此次调查问卷涉及服务质量、卫生状况、安全规范、出行便捷性、车内设施情况等多个方面,充分了解乘客需求。同时,公交职工与官兵代表向市民宣发公交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绿色公交相关理念、知识,培养市民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倡导市民做绿色出行的实践者、低碳出行的宣传者、文明出行的引路者。
  参与活动的的市民王先生,希望公交集团能增加发电厂社区到糖球会的直达线路,方便居民出行。公交职工与王先生热情交流后表示会代他积极向公司反映问题,得到王先生的称赞。
  带着孙子前来参与活动的李女士也表示,绿色出行不仅是一种活动,更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影响孩子,一起参与到绿色出行的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