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党员奉献日”莱西交运车队为座椅换新装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金玉 路雯雯 崔克臣 李娜   2017-06-22 14:29:00

关键词: 党员奉献日;莱西;交运

莱西交运车队“党员奉献日”更换座套480套。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实习生 路雯雯 崔克臣 李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6周年,为党旗争光添彩,交运莱西事业部车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截止到今日10点,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自营车队20名党员干部经过共同努力,历时2个小时完成12部班线客车480个座套更换。
  交运莱西事业部车队党支部在了解到班线车驾驶员工作时间紧,更换座套费时费力的情况下,立即把更换座套确定为活动主要内容,最后形成了集中活动。党员干部不仅为车辆更换座套,还同时整洁了车内外卫生。
  早晨8点,车队党员干部在青岛方向班线车发车位集合,为到站上位车辆更换准备好的清洁座套,天气炎热,也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在职工的关注下,一部部客车更新完座套又清理完卫生,看到焕然一新的车内环境,大家都干劲十足,这也影响了不少车辆驾驶员,他们也拿起卫生工具,整理自己车辆卫生,成为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
  自营车队党支部作为交运莱西事业部“两学一做”的试点党支部,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党支部注重积极创新,丰富活动内涵,仅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抄写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与职工结对帮扶活动等,在党员干部每月“做一件好事(提一条合理化建议)”活动中,每月参与率达到93%以上,共做好事50件,提交合理化建议88条,已经落实60件,有15件正在解决,另外13件已给出合理解释。
  正是在党员干部带领下,现有职工114人的自营车队不仅风清气正,好人好事更是层出不穷,今年1-6月,累计发生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226件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