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对圈地毁绿说“不” 八大湖街道治违工作再出重拳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7-06-22 13:46:00

关键词: 圈地;八大湖街道;治违

八大湖街道整治乱圈乱建。

  大众网青岛6月22日讯记者 李敏)6月21日上午,八大湖街道联合八大湖街道治违办、八大湖城管中队及远洋新村物业公司,对远洋新村小区内的圈地、种菜等违建,清除“微型菜圃”400余个,清理菜地5处,拆除圈地铁网2处,面积910平米。
  高邮湖路26号远洋新村小区原本环境优美,但个别居民安装栅栏圈占绿地并私种菜,众多居民纷纷效仿,出现了大量的“私家菜地”,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劝阻无效后,主动联系街道和社区希望联合清理,恢复小区原来的整洁环境。
  据悉,在前期的摸排中,该楼院就已列入楼院整治的计划中,借助拆违专项整治的契机,八大湖街道在治违工作上再出重拳,彻底清除楼院内违法建设,多次入户进行动员,确保拆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多数居民表示理解和支持,自行拆除了违建和种植的蔬菜,但仍有少数居民对此置若罔闻,拒不拆除。
  6月21日,八大湖街道联合物业管理公司联合对剩余的顽固违建进行了彻底的集中清理工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