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大神云集 “崂山100”山地越野赛开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7-05-21 08:36:00

关键词: 崂山;越野赛;中国;女子;夺冠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李佳宁)昨日,“兴业银行杯”2017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在青岛崂山风景区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正式鸣枪开跑。在当天上午九点开跑并率先结束的23公里组别比赛中,法国选手Cedric在男子组比赛中以2小时51分27秒率先冲线;女子组冠军为中国选手朱瑞丽,成绩为3小时31分22秒。

    在2016年首届比赛基础上,2017年“崂山100”赛道线路几乎将崂山风景区内所有著名景点串联其中。为了保证参赛选手能切身体验到崂山的美情美景及风土人情,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在赛道设计时涵盖了巨峰、太清宫、棋盘石、北九水等崂山著名景点,跑者在比赛中,除了能游览这些景点之外,还能欣赏到日出、日落以及海天一色的奇观异景。呈现一幅“魔鬼赛道与神仙风景并行”的“全国最美赛道”。
    经过严格的赛事报名条件审核,本届赛事共有2124名运动员完成报名,男运动员1583人,女运动员541人。报名选手中不乏国内知名运动员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2017“崂山100”将会是全国大神最聚集的一次比赛,去年各组别冠军均回归崂山参赛。
  其中,2016年“崂山100”女子冠军郑丽萍已被称为全国女子第一人,在三峡168领先第二名7小时,TNF夺冠成绩在男子组都可以排在前五名,各个比赛只要参加必夺冠,让大家对她的卫冕之路极为期待;
  上届100公里男子冠军“送水哥”郭伟庆也在去年夺冠后称为夺冠专业户,今年将和首届亚军闫正庆、50公里冠军姚金涛、石野冠军李冰等各路大神角逐百公里冠军;全马大神、上海马拉松大陆第一名周其祥(周大师),第一次尝试越野赛就是本届的2017“崂山100”;全国最著名的越野第一女神小卡,哥伦比亚签约运动员瑞鸟,圈内著名的刀巴,喜神,懒猫,公超等也出现在比赛现场,可谓是万众瞩目。
  2017“崂山100”分为100公里 (完赛时间30小时)、50公里(完赛时间20小时)及23公里(完赛时间6个半小时)三个项目。2017“崂山100”三个项目的比赛共设9个CP点,参赛选手将按所报项目分时段出发,其中100公里山地越野选手将经受总攀升6060米、最长达30小时的极限挑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蒋甜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