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集团96556热线应急中心 与春雨助残中心开展“关爱之路 爱心同行”活动

2023-01-07 07:5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祎明 青岛报道

  1月6日,青岛能源集团96556热线应急中心带着新年的祝福,到市北区春雨助残中心开展“关爱之路 爱心同行”活动,也是热线中心与春雨的第6年相约。

  96556热线应急中心的员工们为春雨助残中心的小伙伴们送去了新鲜的水杯、毛巾、牛奶、零食等爱心物品,并跟随“感动青岛”道德模范崔永兰女士的脚步,了解春雨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励志故事。

  “这个纸袋要这么扎才结实!”现场,热线员工们与“春雨少年”们交流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现场学习体验他们的工作,“春雨少年”现场教大家如何扎纸袋。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却也分工有序,还有不少小技巧,热线员工们体验后,不仅感受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也真切的感受到了“春雨少年”们的那份热忱。

  “静静看着,我记得那抹红色映着我啊,你把幸福带来了,就像阳光照着暖暖的”。活动现场,一首《一抹红》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的手鼓表演也让大家情不自禁的随音乐打着拍子。温暖的阳光洒在“春雨少年”们的脸上,那一张张纯粹干净的笑脸,映射出的是他们心中对生活的热爱,对“春雨”这个大家庭的爱。

  热线员工看到他们通过自强不息地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精彩的人生,内心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春雨少年们”学习,在面对困难时,不再畏惧,勇敢向前,继续发挥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带头作用,不忘“暖到家”的温暖承诺,通过一个电话、一声问候、一个留言服务好岛城百万用户,在自己的岗位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近日,96556热线应急中心的员工们还前往台西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冬日的温暖。因疫情防控原因,员工们不能像往常一样,入院与老人们进行互动、陪伴,但他们也与老年公寓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老人们平日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表达了全体热线人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的热切心意。敬老院的负责人表示会将热线员工们的祝福带给老人,同时,他们将在这个特殊的阶段更加尽心尽力地关心呵护老人们。

  赠人于玫瑰手有余香,青岛能源集团96556热线应急中心将继续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广泛传播,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