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能源青年突击队助力莱西疫情防控

2022-03-20 18:11:02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3月13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抗疫的号召,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青岛能源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了由33名队员组成的赴“莱”抗疫青年突击队,奔赴一线执行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出征前,根据能源集团党委统一部署,青年突击队火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团结带领13名党员(其中1名预备党员)、20名团员做好志愿服务和自我防护工作。3月14日,能源集团党委对临时党支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全身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二是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全力督促、保障33名队员的自我防护,相关工作要第一时间向集团党委汇报,集团将全面保障青年突击队的工作生活需要。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在团市委的全面指挥下,能源青年突击队各司其责、互帮互助,全力做好入户核酸检测、站点执勤守护、物资运输配送、环境消杀、秩序维持以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抗疫前线闪亮着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畏艰苦、冲锋在前的新时代青春之姿!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