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发布致全市邮政快递小哥的一封信

2022-03-20 17:40:05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3月20日,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发布致全市邮政快递小哥的一封信。《一封信》提到,邮政快递业联系千城百业、连接千家万户,做好邮件快件的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呼吁广大快递小哥们坚决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以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增强社会公众对安全用邮的信心。


致全市邮政快递小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邮政快递小哥们:

  2022年3月20日,春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气候便开始温和起来,雨水充沛,阳光明媚,沃野千里。

  在这样一个普通的节气里,你和你的同伴或许正在按照社区要求排队进行新一轮核酸,或许正在挨个回访用户沟通寄递需求,或许正在协调车辆运输防疫物资,或许正在例行对邮件快件、车辆场地消杀处理。青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按照要求,服从大局,坚守职责,冒疫奔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平稳的用邮需要。

  邮政快递业联系千城百业、连接千家万户,做好邮件快件的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青岛当前的疫情虽有逐步向好迹象,但尚未取得决定性胜利,形势依然十分吃劲,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放松懈怠、麻痹大意,必须紧咬牙关、奋战到底。

  在此,希望广大快递小哥们珍惜抗疫成果,坚决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要按照当地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增强社会公众对安全用邮的信心。

  我们坚信,抗疫“邮”我,“邮”我必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市广大人民的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共同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汇聚强大合力共迎“青”山绿水。

  春已至,花已开,一切美好终将到来,青岛加油!

  青岛市邮政管理局

  2022年3月20日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