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青岛黄海成功保级 本地企业应多多支持

2020-11-06 08:4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11月5日,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做客《行风在线》,针对听众关心的黄海能否继续在中超站稳脚跟问题做出解答。他表示,青岛市体育局会协助俱乐部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争取政府更大的财力投入,同时争取更多的本地企业来支持青岛的本土球队。

  11月2日,青岛黄海青港队保级成功,球迷在高兴的同时也在担心,明年球队能否在中超联赛站稳脚跟。节目中,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介绍,黄海青港队成功保级捍卫了青岛足球之城的荣誉,目前我国足球的职业化和市场化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为了支持球队的发展,青岛黄海俱乐部和热心企业业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也一直在积极参与。明年的联赛,青岛黄海队还面临着更艰巨的挑战,无论是经验还是投入,都无法与足球豪门抗衡。因此,必须加大投入。我们青岛有不少有实力的企业,很多企业都到国际赛场上投资足球,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一下我们本土家乡足球队。青岛黄海青港队今年保超的表现,完全配得上我们企业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