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企业信心!青岛提前拨付先进制造业专项资金5400余万元

2020-02-12 10:46:00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坚定企业信心!青岛5400余万元先进制造业专项资金提前拨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疫情期间,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青岛提前拨付了第一批50家企业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共计5400余万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纳入拨付范围企业为已列入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范围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部分捐赠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市工业企业特别是重点调度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在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提前复工复产,主动加班加点,尽最大努力支持疫区和全市防控应急物资的生产调度;大批工业企业主动向疫区捐款捐赠,充分体现了我市工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疫情必控,政策暖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财政局主动作为,为符合要求企业提前拨付。

  据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大产业政策网上解读,认真梳理企业相关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促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一道共渡难关,努力保障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记者 孙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