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供需对接会新设视频洽谈区 场外展商可直接使用视频洽谈

2019-11-01 10:27:00 来源: 解放网 作者:

  原标题:进博会供需对接会新设视频洽谈区

  昨天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今年新加层的2.2号馆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的主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成,近百套六人桌椅已经准备就绪,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试灯光。

  据悉,今年的供需对接会将于11月6日至11月8日在“四叶草”的2.2号馆举行,对接行业覆盖了包括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食品及农产品这7个行业。本次对接会将在全新升级的“中银跨境撮合系统”支持下,呈现一场科技化、专业化、精准性化的对接盛会。除“一对一”主洽谈区外,本次对接会特别设立视频洽谈区,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参展企业专场对接会、冰雪体育行业、银发经济行业等多个专题撮合。记者在现场看到,供需对接会现场设立了视频洽谈区,届时,来不及报名参加进博会的展商可以使用视频洽谈的功能,与到会的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

  进博会供需对接会负责人曹佩介绍,今年的供需对接会从去年的6.2号馆移至今年新完成加层的2.2号馆,面积从8000平方米增加至近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现场进行一对一洽谈,“本次对接会已吸引来自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中外企业报名参会。而今年已报名的采购商数量已突破50万人次,境外采购商的数量相较去年也有了大幅增长。”此外,乌兹别克斯坦专区将聚焦食品及农产品行业,包括“一对一”洽谈、营商环境推介、现场意向签约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