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死4名小学生 逃逸司机被刑拘

2018-12-19 10:47: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李涛

  货车撞死4名小学生 逃逸司机被刑拘

  货车事发时正在向当地运树苗 死者中3名孩子来自当地同一家族

  12月18日7时10分许,重庆奉节县朱衣镇一江苏牌照大货车将路边行走的4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大约两小时后,奉节警方查获逃逸车辆,将嫌疑人金某(男,45岁,江苏宿迁人)抓获。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据了解,4名受害者都是朱衣小学的学生。肇事司机当时正拉着一车柏树苗上山,被抓时正在卸树苗。

  货车撞死4名小学生逃逸

  12月18日,重庆市奉节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上午7时10分许,奉节县朱衣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江苏牌照大货车将路边行走的4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奉节警方接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处置,于9时许将逃逸车辆查获,将嫌疑人金某(男,45岁,江苏省宿迁市人)抓获。目前,金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车祸中受害的4名孩子都是朱衣小学的学生,其中3名女生、1名男生。

  一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车祸发生的地方是冉家湾,他到现场时,看到两名孩子躺在公路边,警方也已经到达现场,还有很多村民在现场围观。根据他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事故发生于一段山路,两名孩子躺在地上,大约10岁左右,其中一名男孩的牛仔裤右腿已经严重磨损,从裤脚到膝盖处都已经擦破,右脚的鞋子也丢失了,而另一名孩子身上的衣服已被血迹染红。

  3名死者来自同一家族

  18日下午,这起车祸的受害者家属冉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在车祸中,他两个堂哥的小孩被撞了,他的一个堂哥失去了两个女儿,另一个堂哥失去了小儿子。“我两个侄女和两个侄子一起走路上学,被撞的是两个侄女和小侄子,第四个死者是租住在我侄子家的一个孩子。车祸发生后,是十几岁的大侄子跑回家告诉家里人,然后家人才报了警并赶到现场。”

  据冉先生介绍,事发路段大车比较多,侄子和侄女平时上学都走那条路,从家里走到朱衣小学大概需要半小时。“大侄女今年9岁,小侄女7岁,她们妈妈是个哑巴,爸爸也有语言能力障碍,一家是低保户。我两个侄子是单亲家庭,小的才9岁。肇事司机被抓后,大货车车轮上还有血,我根本不忍心看。”

  大货车正拉树苗上山

  冉先生给北青报记者提供了一段肇事大货车被查获时的视频,这是一辆车头红色、车身绿色的大货车,长约6米。被查获时,车上还有大半车带有泥土的树苗。

  一名知情者告诉北青报记者,这名司机从江苏过来,拉着一车柏树苗,在事故发生前一晚已到达奉节,事故当天早上才将树苗运上山。“我们是负责接收树苗的,当天早上7点多见到司机时,我们正在说有孩子被撞的事,那司机竟然还插了几句嘴。后来警方找来,我们才知道是他干的。他来卸树苗时天还没亮透,起了雾。那司机跟我们说话的时候神色如常,谁也没怀疑他。” 文/本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郑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