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专营店 下月将全部关闭

2018-04-24 10:5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昨日消息显示,继位于巴黎和伦敦的两家门店之后,位于日本东京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专营店将在下个月关闭。

  信息显示,三年前第一代苹果手表发售之际,苹果在全球设立了三个专营体验店,分别位于法国巴黎的老佛爷百货、英国伦敦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以及日本东京伊势丹。三家专营店都设置于充满豪华腕表品牌的百货商店内。与普通的苹果直营店不同,这三家苹果手表店只展示和销售苹果手表,没有iPhone、iPad 或是笔记本电脑等其它苹果主流产品。

  此前,位于巴黎和伦敦的苹果手表店已经在2017年初关闭,日本伊势丹是目前全球最后一家苹果手表专营店。近日,网友消息称,根据店外张贴的标识,伊势丹苹果手表专营店将在5月13日正式关闭。

  另据消息显示,今年4月初,苹果在东京新宿商业区新开张了一家苹果零售店,位置就在上述伊势丹百货的街对面,零售店内同时也支持购买苹果手表。有评论指出,一方面考虑到东京新门店选址和伊势丹百货的苹果手表专营店十分接近,苹果的确没必要再保留原本的体验专柜。另一方面分析认为,苹果手表应该寻找新的定位,相较而言最初苹果手表所希望的高端奢侈品定位,市场认可度并不理想。如今苹果手表趋向于更关注运动、健身和智能等领域的应用,再去和一众名表名包当“邻居”已显得没有意义。(记者 任笑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