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芭芭拉葬礼刚过 93岁老布什住进密集护理病房

2018-04-24 10:4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刚刚安葬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之后,自己就在22日住进密集护理病房。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布什家庭发言人麦格雷斯(Jim McGrath)说,“由于感染进入血液,布什总统22日上午住进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他对治疗有反应,看来正在恢复。我们将继续发布更新消息。”

  同前总统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说,今年93岁的老布什是因为感染引起败血症,处于危急状态。败血症具有生命威胁。那名消息来源说,老布什的血压一度持续下降,几次引起能否熬过去的担忧,但他的病情却稳定下来了。

  由于老布什的年龄、健康和这种感染因素,这种情况非常严重。那名消息来源还说,老布什住院的消息让他的家人尤其不安,因为他73年来的伴侣刚刚去世。家人一直担心他如何应对芭芭拉的去世和这个时期的感情波动。

  (原标题:爱妻芭芭拉葬礼刚过 93岁老布什住进密集护理病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