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7岁女子穿高跟鞋跑马拉松 7.5小时内跑完全程

2017-10-20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原标题:美国27岁女子穿高跟鞋跑马拉松 7.5小时内跑完全程

  

  上周日,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的Irene Sewell在马拉松赛中穿高跟鞋跑完全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此次比赛在田纳西州,27岁的Irene穿7.6厘米的高跟鞋跑完42千米,全程用时7小时28分钟。她曾是一名专业的交谊舞者,三年前开始了竞技性跑步运动。在此次马拉松比赛之前,她已完成三个半程IRONMAN世锦赛,两个半马,还有10场5千米赛跑。

  2014年,一名叫做Natalie Eckert的伦敦女子曾试图穿高跟鞋跑马拉松,但在中途放弃。在此次比赛前,Irene提前几个月就开始练习,她大部分时间穿网球鞋,然后隔一段时间穿高跟鞋跑5到11千米,平时她也尽量穿高跟鞋。Irene表示,穿高跟鞋跑步的诀窍是用厚绒布缠在脚上来防止产生水泡。在比赛那天,她还带了6双不同尺寸的鞋子,因为随着运动时间的增长,脚会逐渐肿胀。最后,她成功在七个半小时内完成比赛,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