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金秋菊展明日开展 10万盆菊花惊艳亮相观山湖公园

2017-10-17 17:2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10月16日,贵阳市生态委和观山湖区政府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7贵阳市金秋菊展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观山湖公园举行。

  记者昨日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看到,一群工人正在冒雨摆放盆花,许多景观造景小品已经完成,全部布景工作将于10月17日全部完工,18日将全新向游客免费开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菊展将展出菊花100余种,总数达10万盆,其他时令花卉30余万盆,是贵阳市1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金秋菊展。菊展期间,墨菊、绿菊、金背大红等平时难得一见的名贵菊花将一展芳容,让市民“奇花共赏”。展区主题鲜明,分为山、药、膳、居、农田风光、江南水乡、陶艺品、画艺术、樵艺术、菊花小景等10个主题展区。

  本次菊展还设有多项互动活动,参观者可以现场观看花艺专家进行插花表演教学、品菊花茶、百人共绘菊花、猜谜、背诗等趣味活动,还能赢取纪念品。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能领略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菊花文化。

  此外,展区还将搭建产销平台,让贵阳的花卉更好地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