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7-10-17 17:2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五彩的水晶杯,熠熠生辉的紫色水晶莲花,金碧辉煌的水晶吊灯……美轮美奂的水晶玻璃制品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为期三天的2017浦江·第九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在浙江省浦江县盛大开幕。

  

  水晶 “无瑕胜玉美,至洁过冰清”,历来受到人们喜爱和追捧。浦江县作为中国水晶玻璃之都,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其水晶玻璃产业成就了在全国同类产品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多的市场地位,拥有了进一步抢占水晶玻璃产业未来竞争制高点的产业基础。2016年实现产值90.11亿元,同比增长26.15%;税收2.08亿元,各项指标增幅均高于该县平均水平。

  走进水晶玻璃博览会展销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擦踵,展示区内摆放着各式精美的水晶玻璃制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这朵水晶莲花是浦发实业有限公司王元成于1993年设计的,当年生产的水晶莲花工艺品成为该公司迈向市场的第一单。

  

  琳琅满目的水晶玻璃生活用品及装饰用品,充满奢华与尊贵,令人心仪。

  

  爱美的女士在体验中国水晶产业网展台的穿珠活动。

  据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设置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规模相当于200个标准展位,招引了施华洛世奇等世界知名品牌、境内外采购商、电商平台的广泛参与,展品层次和展示规模均超过往年水平。

  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浦江水晶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水晶产业科学发展,进一步规范、整合和优化域内水晶市场格局,培育专业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拓展水晶及玻璃制品国际国内市场,全面打造水晶及玻璃产业区域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