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包生荣被“双开”

2017-10-12 14:21: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公布,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对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包生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包生荣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所送礼金、礼品;违反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任用、资源配置、项目资金审批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滥用职权,违规转让煤炭资源造成国有资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及滥用职权,违规转让煤炭资源造成国有资产损失的问题涉嫌构成犯罪。

  包生荣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其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包生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