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喷漆讨债 青岛胶州一市民疑替邻居背锅找谁赔偿成难题

2019-05-17 10:37: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茂平

  刘飞(化名)的爱车被人用红漆喷上了字。(受访者供图)

  半岛记者 周茂平 报道

  本报5月16日讯 半岛记者16日了解到,胶州市民刘飞(化名)的爱车被讨债人员误认为是邻居“王刚”的车辆,车身被油漆喷上了“王刚,欠债还钱天经地义”10个大字,只能全车重新喷漆。目前,胶州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5月12日早晨,家住胶州市东苑绿世界小区的刘飞刚出单元门就发现自己的车周围围了一圈邻居。走过去一看,发现自己的白色轿车车身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上了“王刚,欠债还钱天经地义”10个大字,车身两侧和后备厢均未幸免,这让刘飞哭笑不得。自己并没有外债,更不叫“王刚”,怎么会被人喷漆讨债?刘飞赶到物业调取了监控录像。监控显示5月11日晚9时50分许,一名男子来到他的车旁,绕着车身用油漆罐喷字,随后离开。刘飞随后拨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了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告诉我,喷漆上写的‘王刚’是我隔壁单元的邻居。”刘飞说,但王刚否认欠钱。

  车身被喷满油漆,刘飞只能将车开到4S店维修。“由于要全车重新喷漆,大约需要花费6000多元。”刘飞告诉记者,但现在并不知道找谁要赔偿。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