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惨烈!健身女教练醉驾撞伤代驾 将面临刑责

2019-03-11 09:16: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玉凡

  3月4日晚12时左右,城阳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正阳路彩虹桥上有人受伤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伤者受伤躺在地上已经昏迷,民警马上联系120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肇事白色小轿车前车头撞瘪,彩虹桥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飞了七八节,白色轿车的女驾驶员坐在路边。

  

  民警上前跟女司机了解现场情况,没想到女司机一张口,竟然满嘴的酒气,满脸轻松,似乎眼前这一情景和她没有关系似的。经酒精测试,女司机的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强制酒醒。

  

  据了解,孙某某29岁,青岛崂山人,在市北区一家健身公司当健身教练。据交代,自己2018年刚刚分期贷款买了辆白色小轿车,商业保险100万。当晚,她和朋友在李沧一饭店吃饭聚会,一直喝到深夜11时左右,孙某某喝了不少酒,饮酒后驾驶小轿车从李沧到城阳去找朋友玩。沿正阳中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彩虹桥时,酒劲发作低头喝了饮料,将正赶着去代驾的一男子撞倒,车辆失控直接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直至撞到路边护墙才停了下来。

  孙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100万的商业保险也打了水漂,无法理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