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冷空气活动较弱 青岛市区最高气温有望达10℃

2018-12-17 09:29: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潘立超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高荣珍介绍,未来三天,17日晴到少云,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1℃,其他区市最低-3℃~0℃,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8℃。18日晴到少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2℃,其他区市最低-5℃~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8℃~9℃。19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3℃,其他区市最低-4℃~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7℃~8℃。

  未来一周,岛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活动较弱,22日前后大部地区有阵雨。下周南北风交替,风力3~4级为主,17日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陆地风力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下周的气温总体呈回升的态势,波动幅度较小,最高气温全市5℃~10℃,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0℃~5℃,内陆地区-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