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今起三天气温走低 后天青岛最低3℃

2018-10-17 09:1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潘立超

  本报10月16日讯 近日,青岛市安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青岛市气象部门根据要求,严格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气象保障工作。

  该通知强调,随着季节变化,低温、雨雪、冰冻、寒潮、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影响将趋于频繁,诱发事故的不确定因素进一步增加。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季节和天气对行业安全生产的影响,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半岛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内陆地区最低9℃~11℃,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7℃左右。18日多云转晴,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3到4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内陆地区4℃~8℃,1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7℃。19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内陆地区3℃~8℃,19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7℃~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