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公交车玻璃被钢珠击穿 两个多月来已遇袭五次

2018-10-08 09:43: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钢珠砸碎玻璃。

  文/图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宋晓蕊 报道

  本报10月7日讯 半岛记者10月7日获悉,10月6日上午,一辆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的362路公交车,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经查看,车辆左侧的玻璃被钢珠击穿,连片爆裂,所幸无人受伤。公交工作人员证实,自今年8月份以来,公交车玻璃已先后五次遭钢珠袭击,累计造成损失万余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362路驾驶员李师傅回忆,6日上午他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时,突然听到车厢内“啪”的一声巨响,接着传来了车内乘客的尖叫声。李师傅立即下车查看,只见驾驶室旁边的玻璃上被打出一个弹孔,整张玻璃碎成了网状。李师傅立即安抚乘客,并将情况汇报给公司的安全工作人员。

  “自8月份以来,这已经是发生的第五次钢珠袭击公交车了。两次是前风挡玻璃遇袭,一块更换的成本大约是3600元;其余三次是侧边的玻璃,一块为2000元左右,加上车辆不能运行的损失,共计损失一万多元。好在前四次都发生在首班车上,车上没有乘客。这次发生在乘客下客时,钢珠袭击很容易对乘客造成人身伤害。”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俐表示。目前,该分公司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