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创成果展来了 已开放观众报名通道

2018-10-08 09:4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晓哲

  10月10日至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世博城将举办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目前已开放普通观众报名通道。市民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就有机会到现场,与神州11号飞船返回舱、彩虹-4无人机等一大批明星科技产品见面。

  本次展会规模大、规格高,10月10日至12日,共设置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成果展、军工企业成果展、综合科技成果展三大展区,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重点展示船舶海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前瞻性、颠覆性、创新性技术与成果。展会以实物展为主,采取虚拟与现实、互动体验、模拟演示与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210所等在内的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11家央企军工集团,以及8所国防高校近400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参展。

  展会上展示的军民融合创新项目、产品将让观众大饱眼福:新区军民融合成果展将重点展示新区军民融合创新重点产业项目;军工企业成果展集中展示军工集团、科研院所等全国最新军民融合高端科技创新成果;综合科技成果展重点展示军民两用产品及技术。届时,彩虹-4无人机、神舟11号飞船返回舱、多功能水下作业机器人、AEG100燃气轮机等一大批军民融合明星级产品将亮相。

  ■温馨提示

  想到现场,看清微信注册流程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目前展会已经开放普通观众报名通道。具体微信注册流程如下:1、扫描注册二维码。2、按提示完成注册页面,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3、完成注册凭确认二维码,至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西登录大厅(三沙路3399号)的观众登记处换取参观证后入场参观。

  扫码注册,参观首届军民融合科创成果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