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作业渔船夜间点名连续三次未回应 整改!

2018-09-1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韩小伟

  半岛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9日讯 9日,半岛记者获悉,日前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下发关于加强伏休结束后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紧急通知。其中要求严格实施出海作业渔船夜间点名制度,对沿海60马力以上出海作业渔船,夜间每2小时点一次名,对未回应的,查明原因并立即整改。第一次未按时回应的,进行批评教育,连续三次未回应的,将渔船立即调回进行整改。

  通知表示,要扎实开展防范商渔船碰撞集中行动。各级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要强化与海事部门沟通协调,联合海事部门,深入开展防范商渔船碰撞集中行动,重点检查渔船AIS情况,包括与本船符合情况(防止套用)、配备情况、防随意修改情况;北斗定位系统和其它助航安全设施配备情况;通信设施配备情况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一律顶格处罚,绝不姑息迁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