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线路”今天上线 90后劳模为青岛公交102路添“新动能”

2018-07-0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102路设为乐乐线路。

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

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授牌仪式。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王正宇)9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在李村公园站停车场内举行青岛市首条“工人先锋号”102线路命名十周年暨“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并将102路线设为“乐乐线路”。仪式现场,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将“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牌交到陈乐乐手中。
  9日上午,授牌仪式在宣传片《快乐出行 一路真情》中拉开序幕,职工子女诗朗诵《十年有多久》中,朴实话语让在场的观众感同身受。随后,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将“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牌交给了陈乐乐手中,102路线正式成为“乐乐线路”。
  据了解,目前青岛公交集团已拥有102路、6路、2路线等6个全国“工人先锋号”、6个山东省“工人先锋号”、49个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集体;拥有矫立敏“劳模创新工作室”等3个青岛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陈乐乐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后,“乐乐车厢”将吸收102路线成立“乐乐线路”,包含“乐乐工匠”、“乐乐礼仪”、“乐乐陪伴”、“乐乐心泉”、“乐乐邮递”五个团队,分别从技能绝活、文明形象、爱心帮扶、理论研讨、便民惠乘等五个方面开展创新工作。“乐乐团队是公交沃土上的一株新苗,我们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与快乐同行,向快乐出发。”陈乐乐说。
  90后姑娘陈乐乐,从“美德少年”勤奋工作,不忘初心成长到今天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东省道德模范,青岛市劳动模范。七年如一日,陈乐乐在平凡岗位干出了不平凡。青岛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在陈乐乐接过“劳模创新工作室”牌时说到:“劳模创新工作室,激发了基层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提升了青岛巴士整体服务水平,树立了崭新的企业形象,他们将是青岛公交的一面面光荣旗帜,是公交员工创新创效、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