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项目主体封顶

2018-02-06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刘耀琳

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项目概念图。

  大众网青岛2月6日讯记者 高忠业 实习生 刘耀琳)记者获悉,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项目主体封顶。项目建设内容由档案馆、档案馆展厅、图书馆和裙楼四部分组成。

 

 

  其中,档案馆为6层,图书馆为3层,档案馆展厅和裙楼均为4层。图书馆包括阅览用房、接待服务用房、公共活动和辅助用房、业务和技术设备用房等设施,主要承担阅读和公众服务功能。档案馆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会议研讨接待及附属用房等设施,预计可满足未来30年李沧区30万册的档案存档需求。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政府北侧,黑龙江中路以东、金液泉路以西。建成之后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是富含文化品味的区域标志性建筑,为李沧区图书、档案管理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也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娱乐的需要,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