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2017-12-25 08:47: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文鸿飞

  

  儿童模特们进入会场。

  

  小选手将演绎出别样“潮范儿”。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文鸿飞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吴璟

  中国·童装小镇,童创七彩未来。12月24日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颁奖典礼在童装小镇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上来自全国13个主赛场选拔出的400余名萌娃,在童装小镇会展中心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走秀表演。最后17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七彩天使”的称号。他们将成为小镇的签约童模。未来,他们将穿着小镇的自主品牌服装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日常潮搭、礼服齐上阵

  潮范儿和专业范尽显

  12月23日,“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的比赛在童装小镇会展中心七彩厅一楼举行。比赛中400多名小选手分成三组分别进行了日常潮搭、礼服等环节的展示。评委根据形象、造型和整体素质三个方面进行打分。12月24日下午的颁奖典礼上,400余名小选手们再次盛装表演,为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并迎来他们的荣光时刻。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是12月23日的总决赛赛场上,还是12月2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的走秀环节上,小选手们虽然年龄很小,但走秀表演却很老道:穿着炫彩的服装,合着音乐节拍,迈着标准的模特步,举手投足间潮范尽显,同时透露着专业模特的素养。他们认真可爱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交口称赞。“孩子们的表现真不错。有模有样,有板有眼。以后我孩子大点了,也让他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一下。”观众孟女士对台上选手的表现赞不绝口。

  水平标准高

  以后每年都要举办

  据介绍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由中国·童装小镇携手数百家童装品牌首次公开选拔小镇形象大使、品牌代言人及品牌模特的高水准少儿模特大赛,也是中国·童装小镇面向社会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系列的赛事。大赛特邀专业嘉宾为活动助阵担任评委。无论是大赛的规模、赛制的专业性都是业界高水准的代表。大赛从10月3日起开始陆续在全国13个主赛场进行初赛,最终从1万多报名小选手中选拔出400多人参加了12月23日的总决赛。“儿童模特选拔大赛是中国·童装小镇一项重要赛事,以后每年都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海选出‘七彩天使’”中国·童装小镇办公室主任周涛告诉记者。

  “七彩天使”

  将成小镇签约童模

  12月24日下午举行的“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歌舞、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听盛宴,尤其是中国·童装小镇的吉祥物七彩云宝携50名各国小童模进行的现场走秀可谓惊艳全场。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给获得“七彩天使”金奖、银奖、铜奖、最具人气奖等个人奖项的小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7名小选手获得“七彩天使”的荣誉称号,他们将与中国·童装小镇签约成为童模,作为小镇和小镇培育的IP品牌的代言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去展示。同时,“七彩天使”还将有机会参与童装小镇影视剧的拍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