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特产社区大集爆棚 “王哥庄”金字招牌走红青岛

2017-11-0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农副特产社区大集爆棚。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蒋甜)“你们下次啥时候来?”、“你们的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吗?”……近日,青岛市南区八大湖公园广场热闹喧天,正在举办的“王哥庄名优特色农产品社区巡展”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天晚上刚从莫斯科回青的音乐人徐先生顾不上休息,一大早便赶来购买自己喜欢的王哥庄大馒头。据了解,由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的“王哥庄名优特色农产品社区巡展”,目前已在青岛五个社区举办,人气越来越旺,王哥庄特色产品也越来越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不少产品一个多小时就被抢光。
  王哥庄街道地处风景秀丽的崂山脚下,这些年,街道指导农户重点发展崂山茶、大馒头、海水豆腐、各类干鲜海鲜等20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不但带动农户们创业增收,也使“王哥庄”三个字的品牌含金量不断提升。但由于营销理念、品牌意识等各方面的受限,不少农户还停留在小作坊、本土化的营销水平,更没有走出去的意识。为此,王哥庄街道在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平台,指导农户上网营销的同时,决定利用好“王哥庄”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街道办事处的公信力,由街道组织农户走进城市社区展销,扩大王哥庄特色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