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红岛蛤蜊节明日开幕 青岛“高新快线”可微信预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4-24 14:55:00

关键词: 红岛蛤蜊节;青岛;高新快线

  大众网青岛4月24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吴爽 张庆春)25日,青岛红岛蛤蜊节开幕,连接“青黄”的青岛公交集团高新快线加大了线路发车密度,方便市民前往“蛤蜊节”会场,市民乘客如果想要了解高新快线公交车始发站劲松一路的准确时间,可拨打车队电话进行预约,或者加入高新快线微信群了解发车信息等。此外,市民也可以乘坐902路公交前往主会场。
  据了解,直通“青黄”两区的高新快线公交直达车将迎来新一轮高峰客流。“这几天,乘客咨询电话不断,一天就接到了几十名市民的咨询电话,都是询问有关高新快线的。”青岛公交集团河马石车队队长李玉恒告诉记者,根据以往情况,红岛蛤蜊节期间客流特别多,将有明显增加。车队在“蛤蜊节”期间,21部高新快线全部上岗,在上午7点到下午17点实行流水发车,满座37人就发车,尽量不出现滞客现象。
  记者了解到,为了乘客方便和保持车内清洁,车队在部分高新快线上配备了海鲜桶和若干塑料袋。因为高新快线限制乘坐37人,车队预备了8部车辆,一旦客流增长过快,将临时增发专车。车队还公布了电话85692919,特需乘客可提前预约,车队将安排专座,另外,由高新快线的司机师傅们为了乘客能够了解准确的发车信息,还建立了专门微信群,方便市民乘车。
  除高新快线外,市民还可以乘坐902路公交到达蛤蜊节主会场。据了解,902路有两条线路,分别是从后金到方特、后金到宿流。只有902路(后金—方特)公交线路途径蛤蜊节主会场。届时,城阳巴士公司将在途径蛤蜊节的公交车前风挡处,放置“途径红岛蛤蜊节”的提示牌,望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能注意。此外,游客也可以通过驾驶私家车去往蛤蜊节。市内以及胶南、黄岛游客可经青岛胶州湾大桥行至公道出口;莱西、即墨、城阳游客可走正阳路,经上马、岙东路至红岛;胶州、平度游客可走胶州湾高速至红岛出口。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