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青岛一警察竟拨打110求助 这是咋回事(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客户端   作者:尹彦鑫   2017-03-15 08:56:00

关键词: 民警;醉酒男子;王某;拨打;神志不清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殷世界

  一名醉酒男子被摩托车砸倒在地神志不清,危急时刻,民警通过伤者手机紧急呼叫功能拨打110报警电话查到了机主号码,进而确认了醉酒男子的身份信息,之后醉酒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脱离危险。

  3月12日晚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珠山南路华联超市门口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不省人事。民警丁志伟等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一条腿被摩托车压住在下面,另一条腿搭在摩托车上,无法动弹,该男子神志不清,浑身酒气,身边还有几滩带有血迹的呕吐物。民警立即将摩托车从男子身上移开,把他抬到安全地带,并联系了120急救车。

  

  民警发现,醉酒男子神志不清,无法与人交流,他身边携带的两部手机都有密码锁屏,查清醉酒男子身份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民警在翻看醉酒男子手机的时候,发现在数字锁屏下面有拨打紧急电话的提示,立刻想到了可以通过用醉酒男子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而查出其手机号码的办法。很快,民警就获得了醉酒男子手机号码,并查询到这名男子名叫王某,29岁,聊城市人。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王某送往医院救治,之后民警一直与医护人员联系了解王某的救治情况。

  

  3月13日上午,民警从医院了解到,王某因大量饮酒造成了酒精中毒,但经过抢救脱离了危险,其朋友获悉后也赶到医院陪护。据王某回忆,他是因为女友要和他分手而喝酒解愁,结果喝多了,想骑摩托车走的时候被摩托车砸倒了。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