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侵吞农民卖粮款 诈骗90万玩失踪隐居江苏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范修 张蕊   2015-06-17 14:43:00

关键词: 犯罪嫌疑人 赵某 隐居 卖粮 农民玉米

  犯罪嫌疑人赵某,侵吞10余户农民卖粮款后,竟然在公众视线中消失。近日,甘南县公安局平阳派出所寻踪千里,将隐居在江苏省东台市打工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今年1月初,甘南县公安局平阳派出所先后接到10余户农民报案,该镇居民赵某以开烘干塔收粮为名,先后骗取农户玉米款高达90余万,随着农户陆续上门追讨,赵某却玩起了失踪。10余户农民辛辛苦苦种的玉米,就这样被赵某侵吞,无奈之下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报警后,平阳派出所所长戴洪岩立即向县公安局进行汇报,组织民警全力寻找犯罪嫌疑人行踪,力争在短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擒拿归案。在有关部门协助下,6月3日警方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江苏省东台市隐居。民警千里追踪,赶赴江苏省东台市,将在当地打工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供认,2014年11月至12月期间,其在本镇以开烘干塔为名,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大量收购当地农户玉米,谎称卖粮即付现金,先后骗得当地10余户农民玉米款达90余万。骗得现金后,他除偿还部分债务外,热衷于赌博,仅30余天里赌博输了个精光。今年1月初,为躲避农户讨要,趁夜深人静,他偷偷离家,潜逃到外地隐居。(鹤城晚报 耿范修 张蕊)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