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子如厕失足跌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唐晓燕   2015-04-02 14:37:00

关键词: 女子 消防队员 消防中队 如厕 精神疾病

桂林:女子如厕失足跌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图)

  消防员冒雨将跌落粪池的女子抬出。 唐旭强摄

  桂林

  女子失足跌落粪池 消防队员冒雨救出

  3月30日上午7时许,在桂林市七星区轮胎厂路边一个简易厕所里,一名女子失足跌落粪池里,路人试图营救未果,报警求救。赶来的消防队员冒雨将女子救出。

  出事公共厕所是用砖块搭建的,厕所的后方有三个口径约30厘米的洞。在其中的一个洞里,跌落粪池的女子整个身体已经沉了进去,还剩半截手浮在水面上,命悬一线。

  据报警人介绍,她路过时发现该女子跌落粪坑,当即叫了几个路人,想合力把该女子救上来,但没有成功,只好打电话报警。

  就在东江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展开施救时,突然下起大雨,给救援带来困难。几名消防队员只能冒雨跪在粪坑边的小洞口上,把手伸到粪池里去捞,其中一名队员很快抓住了该女子的手。几名消防员齐心协力,终于将该女子从粪池里拉了上来,并抬到安全地带。

  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为该女子作了简单的检查,女子还有意识,呼吸也正常,只是全身被冻得不停地颤抖,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该女子的丈夫称,他的妻子今年58岁,患有精神疾病。当日早上独自起床上厕所,半个多小时后还没见她回来,他赶紧出去寻找,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记者唐晓燕 通讯员何其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