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六旬老太真任性 两次寻短见跳进大明湖被救起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尉伟   2015-03-30 14:51:00

关键词: 大明湖 老人 游客 赶到医院 急救电话

  3月29日下午,在省城大明湖超然楼附近,一位六旬老太太跳入大明湖内欲寻短见。虽然老人被热心游客迅速救上岸,但很快老人又趁人不注意跳了下去,好在周围游客及时施救,老人才化险为夷。

  3月29日下午3点多,在大明湖景区超然楼西侧的水香亭附近,一位老太太突然跳入水中,一个路过的小伙看到后也跳进水里,一把抓住老人将其拖到岸边,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坠湖老人救上岸来。所幸老人只是呛了几口水并无大碍。就在大家对老人嘘寒问暖时,救人者悄悄离开了。

  可谁想,十几分钟后,在超然楼东北角的藕香桥附近,刚才那名跳水的老人又再次跳进水中。两位游人见状急忙下水把老人救上岸来。有人打了急救电话,120救护车很快赶到,把老人送往附近的医院。

  老人两次跳水到底是为什么?据当时在现场的王先生介绍,老人第一次跳水被救上来时,曾说自己是唐王镇的,因身患疾病不堪折磨,才欲寻短见。没想到被众人救上来后,老人又寻短见,所幸众游客及时施救,老人才化险为夷。

  据了解,经120医生治疗,老人已无生命危险,其家人也已赶到医院。 记者 尉伟 实习生 韩秋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