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湖北一男子为还房贷偷盗农户木材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开洪 高所   2015-03-30 14:23:00

关键词: 房贷 农户 男子 湖北长阳 盗窃

湖北一男子为还房贷偷盗农户木材被抓

  民警抓获嫌疑人 高所 摄

  中新网宜昌3月30日电 (赵开洪 高所)湖北宜昌一男子为了偿还房贷,数次开车偷盗公路沿线农户的木材,最终被警方抓获。3月30日,湖北长阳警方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以来,长阳高家堰镇多次发生木材被盗案,被盗木材均是放置在公路沿线农户家已切割好的杉树。警方通过调查,分析嫌犯还可能继续作案,遂进行周密布控。

  3月27日早上5时许,警方接到信息,一农户堆放在屋旁的木料被盗,并称其在追赶时发现嫌疑车辆往高家堰加油站方向逃窜。办案民警了解到,嫌疑车辆未悬挂车牌,并已通过高家堰高速收费站上了高速。

  随后,民警通过高速收费站内网平台对嫌疑车辆进行了预警,与高速公路警方取得联系,对嫌疑车辆的信息进行了验证,并迅速赶到前方设置路障。不久,民警在高速路上将嫌疑人截获,并查获盗窃的价值4000多元的木材。

  经审讯,嫌疑人向某交代,自己去年在银行按揭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但是无法正常归还房贷。当他发现宜昌某木材加工厂需要大量木材,便萌生盗窃木材的念头。于是他白天开着面包车四处踩点,发现目标就在深夜进行盗窃,高家堰辖区内近段时间的6起木材被盗案均为他一人所为,盗窃总价值2.5万余元,所得账款全部用于还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