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保姆因琐事与女雇主发生争执 一怒刺死女雇主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陆常青   2014-09-28 15:43:00

关键词: 保姆 琐事 周女士 争执 雇主

  前天中午11时许,闵行区虹梅路3297弄小区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女保姆与女雇主发生争执后,一气之下持刀将对方刺死。目前,行凶保姆已被警方抓获,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同一幢楼的居民介绍,昨天中午,家住小区某号7楼的37岁雇主周女士与家中27岁的保姆冯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吵闹声惊动周边邻居。小区保安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上门试图调解。但保安还未将双方拉开,争吵就升级成了肢体冲突。争执过程中,女保姆冯某拿起一把刀具,连刺周女士多刀,后者被刺后倒在血泊中。保安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110、120、刑事勘察人员和法医先后赶赴现场处置调查,经过医护人员确认,周女士已不幸身亡。而冯某则被警方带走调查。邻居介绍,周女士和该保姆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争吵,之前两人也多次因琐事发生过争执。

  “保姆看上去比较瘦弱,难以想象会做出这种事。”一位邻居说道。据悉,周女士的丈夫是一名德国籍男子,两人育有一名约5岁的女儿。(陆常青)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