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超市老板娘炒白银亏损近31万 怀疑遇暗箱操作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宋王群   2014-09-17 16:18:00

关键词: 亏损 老板娘 鑫荣泽 分析师 现货

  在深圳龙岗区开超市的常女士,经不住电话营销业务员连续3个月长期“轰炸”,丝毫不懂现货白银投资的她,从今年6月开始,在深圳市鑫荣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荣泽公司)投资现货白银。3个月后,她投资的38万元仅剩7万多元,亏损近31万元。

  软磨硬泡三个月

  终于经不住诱惑

  今年4月的一天,深圳龙岗一家超市老板常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里一位自称小潘的男子,说自己是深圳一家投资公司的业务员,可以帮我投资理财,短时间获得丰厚利润。”常女士说,自己开始并未理会,可接下来的3个月,对方一直给她打电话,双方渐渐熟起来。常女士得知对方是鑫荣泽公司的市场拓展业务员,负责发展客户投资现货白银,也就是炒白银。

  “今年6月,我到罗湖区办事,正好经过鑫荣泽公司的办公场所附近,小潘劝我去他们公司坐坐,称有一个央视财经频道的专家正在他们公司做投资理财演讲。我就去了,现场并没有决定买现货白银。”常女士说,后来小潘不断打电话请求她帮个忙,开个户就行,她经不住对方软磨硬泡,投3万元开通了一个炒白银的账户。

  31万元打了水漂

  怀疑遇暗箱操作

  常女士说,开了账户后,小潘为她安排了一个姓张的分析师,帮她买了一款“现货白银9995”的产品,“刚开始炒的时候,我赚了几千块钱,感觉还不错。”初战告捷,常女士对炒银致富神话深信不疑,并推荐自己的弟弟也来炒。

  “赚钱后,小潘建议我追加投资,这样才可以赚得更多。于是我追加了27万元,总投入达30万元。”常女士说,原本以为可以赚更多钱,没想到追加投资后她便开始亏钱,“有时一天亏2万多元,最多的一天亏了5万多元。我向鑫荣泽公司反映情况后,该公司给我换了一个姓杨的分析师。分析师又建议我追加投资,我当时一心想赚回来,于是又追加了8万元,但还是一直亏,到9月初,我的账户里只剩下7万元左右。”常女士说,系统识别到她的亏损率太高,自动清仓,就这样,她的31万元打了水漂。

  “我现在回想起来,初期他们是故意让我赚钱,将我套进去,当我追加了30多万后,分析师就开始叫我买反单(如行情上涨,就叫投资者卖空;如果行情下跌,则叫投资者买多)。”常女士说,在3个月时间内,分析师指导她买进卖出,因交易频繁,她被鑫荣泽收取的手续费高达12万多元。常女士上网搜索发现,包括湖南、天津、吉林等在内,全国各地炒白银亏损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几天时间内亏损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受害者都有,经历大同小异。常女士怀疑对方存在暗箱操作。记者 宋王群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