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0—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5-0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9日讯记者 辛刚)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年5月8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截至5月8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1例,死亡1例,现有3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病例16例,其中意大利1例(已治愈出院),爱尔兰1例(已治愈出院),法国2例(均已治愈出院),德国2例(均已治愈出院),美国4例(治愈出院3例),英国6例(均已治愈出院),现有1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6例,其中本地2例(转归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4例,分别为布基纳法索1例(已出院),英国3例(均已出院),现有1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我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52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