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就业困难人员最高可领3万元创业补贴

2020-05-0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7日讯(记者 孙秀青)5月7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韩红星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有市民咨询失业人员如何申领创业补贴。韩红星回复道,为帮扶市民创业,青岛市实施了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和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两项政策。

  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主要是针对在青岛市创办的各类创业实体,给予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创办创业实体是小微企业,给予最高3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需吸纳就业3人以上)。

  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主要对在青岛市创办个体工商户的创业者,给予最高1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创办其它实体(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团、事务所等)的,给予最高4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创办实体是小微企业的,给予最高300万元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