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琴岛通发行首张实名制琴岛通联名卡

2020-05-0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6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市民张女士在青岛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办理了首张实名制琴岛通联名卡,青岛农商银行是我市首家发行实名制琴岛通联名卡的金融机构。后续,琴岛通卡公司将根据业务需求,陆续与其它银行进行合作。

  记者了解到,实名制琴岛通联名卡较原非实名制卡区别主要有两方面:

  一、实现了琴岛通账户余额可挂失。改变了原琴岛通联名卡不记名不挂失的业务模式,持卡人凭本人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按照银行要求办理挂失手续,挂失资金可直接退还至持卡人的银行卡内。

  二、实现了琴岛通账户退资线上办理。改变了由于卡片损坏需要办理退资手续只能到琴岛通线下自营客服网点办理的业务模式,将原来的跑两趟优化为线上办理业务,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提高了持卡人体验度。

  实名制琴岛通青岛农商银行联名卡功能简介

  金融功能

  首次办理实名制琴岛通青岛农商银行联名卡,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并且可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及服务:1、首次办理免收开卡工本费、年费、账户动账短信通知服务费;2、可免费办理青岛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且免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转账(含跨行)汇款手续费;3、联名卡在山东农信系统内ATM取款,转账免收手续费;4、青岛农商银行将为琴岛通联名卡持卡人不定期推出理财产品,还可根据需求为琴岛通联名卡持卡人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理财规划服务。

  交通出行功能

  持琴岛通青岛农商银行联名卡可享受与琴岛通卡同样的优惠政策及功能:1、乘坐青岛地铁,可根据单月累计消费金额情况,享受票价的7-9折优惠;2、乘坐公交汽(电)车可按标准享受票价的8-9折优惠;3、在青岛七区公交汽(电)车线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路线,可享受1小时内优惠换乘;4、可在胶州湾海底隧道人工车道付费通行使用;5、可在全市出租车上刷卡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