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6日至8日,京沪高速、青兰高速济青双向主线封闭

2019-08-05 11: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5日讯(记者 毛道光)记者今日从山东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因京沪高速改扩建的需要,济青南线莱芜枢纽立交一跨线匝道拆除重建。自8月6日19时起至8月8日7时,G2京沪高速与G22青兰高速交叉处莱芜枢纽立交,青兰高速青岛、济南双向主线封闭!

  据了解,管制期内G2京沪高速港沟收费站至G22青兰高速与G25长深高速交叉处马站互通立交区间,限制5轴及5轴以上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商品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通行。

  山东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G22青兰高速济南至青岛方向车辆由莱芜枢纽转G2京沪高速由莱芜收费站下站绕行、或者在莱芜高新区下高速转辛庄收费站上高速绕行;G22青兰高速青岛至济南方向车辆由莱芜枢纽转S29滨莱高速由苗山收费站下站绕行、或者在辛庄收费站下高速转莱芜高新区收费站上高速绕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