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开启第29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

2019-07-26 22: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爽

  

  开启第一桶啤酒。 

  

  青岛国际啤酒节形象大使黄晓明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吴爽 实习记者 徐旻 张琦雨 通讯员 韩丽)“开启第一桶酒”一直是历届啤酒节最为引人注目的精彩环节。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公益形象大使,青岛籍著名影星黄晓明与现场观众共同请出了本届啤酒节的第一桶啤酒。四片通过全息投影形成的啤酒桶瓣闪现舞台上空四周,并缓缓向中心聚拢,渐渐合围成一座虚拟的巨型啤酒桶。伴随着观众惊喜的目光,虚拟啤酒桶瞬间转化为一个真实的啤酒桶出现在舞台中央。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开启了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并与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周安以及友好城市代表、企业代表、国际友人代表、市民代表等开酒嘉宾共同举杯,向海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在歌舞表演《举杯吧朋友》激昂的旋律中,璀璨的焰火再次升空,舞台上空徐徐升起了300架无人机组成的空中表演编队,变换出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活力啤酒节”、“青岛与世界干杯”字样以及“飞天”等造型,将开幕式现场再一次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