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院校杯”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在青开赛 4000余名舞者激情起舞

2019-07-2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刘丹

开幕式现场

参赛选手亮相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1日讯(记者 刘宇昕 见习记者 刘丹)7月20日下午,2019中国·青岛第五届青少年“院校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第五届QBDA青岛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是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二十个重点活动之一;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青岛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青岛星辰舞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共有来自俄罗斯、上海、河北、山西、福建、浙江、北京、山东等各地区的近80个代表队、4000余人次参加比赛,一展他们的潇洒舞姿。本次比赛设国标舞、中国舞和团体艺术舞蹈3大类舞种,614项舞蹈比赛和展示。其中有200多名选手获得各组别第一名,300多名选手获得等级赛的第一名和优秀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