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慧家”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2019-07-1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孙秀青 王爽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王熠 见习记者 孙秀青 王爽)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7月19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汇聚了全球顶尖智慧科技、前沿发展模式对话和主题场景沉浸式体验,让观众可提前体验未来物联时代下的智慧生活。
  据悉,2019SINOCES赋予了“智慧家”更广阔的含义,会场建有全球首个完整的“智慧家”生态系统。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看到传统意义的“静态家”,还可以现场体验新能源汽车、电子竞技、机器人等新型“动态家”。
  据介绍,论坛邀请到萨克森州工商局局长托普先生,原布兰登堡州经济部部长、现柏林航空联盟主席蒂默曼先生,和德国工业 4.0 提出者、弗劳霍夫研究院—工业设计和生产技术研究所(IPK)创始人马丁教授等众多行业翘楚,纵深探索大数据如何与各大技术领域相融合,加速未来物联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本届展会上还将举行第二十一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山东省选拔赛、2019中国移动“全球通杯”王者荣耀全民邀请赛和“美丽世界公益杯”青岛QQ飞车手游全民邀请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