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青岛至即墨主城近期开直达公交!胶州实行大站快车方式

2019-05-15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蒋甜) 14日下午,交运集团(青岛)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康做客民生在线时介绍,青岛主城区至胶州、即墨主城区公交问题,已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其中青岛至即墨主城区公交将在近期开通。
  网谈中有网友表示,可不可以开通一条青岛直达胶州的公交车?对此,刘永康介绍,目前青岛至胶州已经实施了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行大站快车方式运行。"力争尽快开通青岛到胶州(途经204国道)的公交线路,满足胶东新机场转场后乘客出行需求,形成班线客运、公交客运、定制客运多种方式的综合道路交通保障。"刘永康说,即墨主城区到青岛主城区的直达公交具体开通计划和运营方案已经制定,目前行业主管部门正在审批过程中,将在近期开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