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看新闻,上海报!青岛90后姑娘喜中万元现金大奖

2019-02-15 14: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熠)2月15日,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现金大奖再次送出,90后青岛姑娘尹花喜获大奖。

  尹花告诉记者,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抽宝箱活动以来,她每天都参与抽奖和做任务,今天一下就抽中了万元大奖。

  

  说起来,尹花还是大众网的资深用户,从2016年起,她就安装注册了客户端。“当时是‘山东24小时’,我正在备战公务员考试,为了解山东省内外的新闻,在同事推荐下,安装了客户端。”尹花告诉记者,后来,她发现里面关于山东的新闻又快又详细,就养成了习惯,去年“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后,“看新闻 上海报”更是成为了每日必做的事。

  尹花说,这笔钱打算给妈妈添置一台智能手机,春节期间,家里人都在用智能机看春晚、抢红包,然后再给家里添置一些新家具。

  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更多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