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13号线通过竣工验收

2018-12-0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12月6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龙怡)12月5日,地铁13号线通过竣工验收,青岛市城乡建设委、青岛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进行了全程监督。
  在本次验收前,西海岸轨道公司组织开展逐站、逐区间检查,并组织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验证了各项功能,对发现的问题集中力量完成整改,在此基础上,组织举行了本次验收。验收过程中由验收组、履约监管组、验收监督组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专业人员通过现场查勘、资料核查、功能测试、问询交流等环节对13号线工程建设及试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各项条件均符合有关设计和规范要求,验收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竣工验收是地铁工程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地铁工程建设完成。下步青岛地铁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做好13号线各项运营筹备工作,全力冲刺,全面做好13号线最后一次“大考”——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的准备,为13号线顺利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