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南北侧大厅贯通

2018-11-0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雅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登记大厅

  大众网青岛11月5日讯记者 王静雅)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本部登记大厅拓展改造工作,于10月底贯通北侧大厅,新增大厅面积343平方米、服务窗口18个。
  改造后,总服务台增加至8个窗口,查封收件、登门服务、大企业直通车等业务办理整体搬迁至大厅北侧,并新增金融平台窗口,以满足即将上线的金融机构远程平台服务需要。大厅北侧由封闭空间改为旋转式大门和落地窗后,整个大厅更为明亮通畅,且新增区域窗口柜台采用S形分布,既连为一体又使各功能区明显区分,最新的LED显示设备和柜台灯带极为亮眼美观,在更方便市民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使整个登记大厅“颜值”更高、“气质”更佳。
  下一步,登记大厅南侧改造也将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的前提下继续推进,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为便捷、美观、人性化的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