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200余部车辆服务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2018-10-3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200余部车辆服务2018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200余部车辆服务产品博览会。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邢路)又一全国性盛会选择在“上合之城”——青岛举办!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位于即墨区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推动保密技术合作,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提供交流机会。10月31日当天,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中直企业、解放军和省委有关副部级以上领导干部、院士以及少将等重要来宾5大类30余个团组赴青参会。而为此次盛会提供大规模综合交通运输保障的,是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理事长单位——交运集团(青岛)。
  10月31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会场外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从一辆辆大巴车上信步走下。驾驶员精神振作饱满,着装标准规范,服务严谨热情。而大巴车内外整洁一新,车体上统一贴着写有“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青岛热线96650”和“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指定用车”的标识。
  据了解,此次交通运输保障过程中,交运集团与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的其他两家单位——青岛卓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此次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中,山东旅游中心联盟企业统一车贴标识,统一车辆技术标准和服务标准,为今后更多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们不仅是交运集团的一份子,此次交通保障工作中,我们更代表着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的形象。”刚刚执行完当天上午的运输任务,驾驶员李师傅把车停到指定停车场后,告诉记者。随后,他开始整理车辆内外的卫生,为下一次运输服务做准备。
  据介绍,此次所有参与运输的车辆,都进行了安全技术性能的严格把关,车容车貌和车内外卫生都做了严格要求。参与运输的驾驶员,也接受了严格选拔和强化培训,作风优良,综合素质高,他们将服务标准熟记于心,服务质量比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时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这次大会主要用车时段为10月31日至11月2日,用车高峰集中为10月31日、11月1日两天,高峰运输人数将达一万余人。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的三家成员单位,共提供车辆200余部,派出驾驶、调度、安全、救援维修、后勤保障人员等300余人。主要负责参会人员往返于所住酒店和会场之间的接送,包括班车和灵活用车等各种形式。而且,此次提供的车辆大部分为纯电动车、LNG新能源车,为绿色出行添动力。”交运集团副总经理毛德丰说。
  此外,交运即墨发展事业部还开设了地铁11号线“博览中心站”至会场之间的接驳专线,从10月29日至11月2日全天运行,以7分钟一班的发车密度为乘坐地铁前往会场的参会代表提供免费接驳服务。
  据透露,山东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各成员单位围绕互联互通和集采聚推两个机制,还在旅游产品推介、旅游资源开发、运游平台对接等方面开展着越来越多的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